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学术专家 | 科研机构 | 科研简报 | 成果转化 | 学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培训会
2014-10-31 10:06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2014年10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培训会。副院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正在承担和参加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国家体育总局和天津市科委等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与主要成员,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张勇介绍了当前高校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的发展现状、面临的新挑战和新要求,提出了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原则,以及学校下一步工作重点。科研处处长孙延林传达了科技部科技项目和经费管理培训会精神,指出高校的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要建立起学校领导承担法人责任、科研管理部门承担监管责任、项目负责人承担直接责任的三级管理体系。他以《国家体育总局科研课题经费管理办法》为例,重点讲解了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的分类,以及相关科目经费预算和支出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我校将建立合理有效的科研信用制度,避免课题多头申报、重复申报以及学术不端等现象。会上,参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科研处 供稿)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全国优...  
· 关于转发《体育总局办公厅...  
· 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天津...  
· 关于征集2024年度天津市艺...  
· 转发天津市社科联2023年天...  
· 转发关于征集 2023 年度国...  
· 关于征集首届天津市科学传...  
· 关于转发《市科协关于征集2...  
· 我校开展“科研扶植(培育)项...
· 我校组织开展“天体学术大讲堂...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
· 我校本科生王梓城、梁莹荣获“...
· 全国科普日 我校科普实践团参加...
· 科研处举行2017级硕士实习生总...
· 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
· 科研处组织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624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