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学术专家 | 科研机构 | 科研简报 | 成果转化 | 学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总支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2017-04-26 11:01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我院定于2017427日起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对象

培训时间:20170427日—20170727

   培训对象:我院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

任 务

要 求

考 核

分值

课程学习

必修课

学员须在培训期间学完必修课要求课时。必修课已预先统一打入“我的学习-必修课”课表中。

25学时(1125分钟)

100

交流互动

班级研讨

学员在班级管理员的组织下,在“我的学习-班级研讨”处参与班级主题研讨(推荐研讨主题附后)。

2

——

论坛交流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互动社区”已开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网络培训”论坛版块,参训学员可与全国范围内的教育同行进行交流研讨,分享提高。

——

——

学习心得

参训结束后,每位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完成一篇学习心得。要求主题鲜明、语言通顺、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字数2000字左右。

1

——

合计

 

25学时

100

三、组织管理

1.学习卡发放:组织部以电子版形式将账号与密码下发

2.具体学习流程:详见附件1

四、培训实施进度安排

阶段

任务

要求

1阶段

账号注册和绑定学习卡

①培训启动,学员完成账号注册;

②学员完成“学习卡”绑定,开始上线学习。

2阶段

完成学习任务

①学员根据学习任务安排学习计划;

②学习规定学时的视频课程;

③学员按计划参与交流研讨、专家辅导活动;

④学员按时完成学习成果。

3阶段

总结与结业

完成学员考核、培训总结评优和学时证明发放。

注意事项:

1.本次提供课程总学时约为 43学时,考核要求完成25学时(45分钟/学时)。

2.学员学习必修课操作流程详见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首页顶部“操作指南”栏目中的平台操作手册。

3.班级管理员负责班级研讨的主题发布和组织,同时学员也可自主发布研讨主题,推荐研讨主题如下:

1)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如何开展全面从严治党

2)践行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如何严格自我要求,做好合格党员

3)围绕学校实际和教育规律特点,如何切实提升学校党建科学化水平

4.学员可点击“互动社区”进入本次专题网络培训论坛版块,http://bbs.enaea.edu.cn/forum.php/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9339

5.网院为本次培训提供了参考资料,学员在我的学习—“参考资料下即可查看学习资料。

6.培训期间,学员既可以登录网站平台学习,也可以下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随时登录学习,还可以关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

7.完成课程考核学时后,学员可获得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印发的“学时证明”,所学学时可计入相应培训档案。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7425

附件【(附件1)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操作流程20170320.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 科研与研究生处召开从严治...  
· 我和我的祖国—金一南  
· 天津体育学院党建工作和不...  
· 创建最佳党日活动---- 科研...  
· 2017年5月4日中心组学习内...  
· 天津体育学院共产党员应知应会  
· 关于开展共产党员应知应会...  
·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  
· 我校开展“科研扶植(培育)项...
· 我校组织开展“天体学术大讲堂...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
· 我校本科生王梓城、梁莹荣获“...
· 全国科普日 我校科普实践团参加...
· 科研处举行2017级硕士实习生总...
· 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
· 科研处组织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624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