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学术专家 | 科研机构 | 科研简报 | 成果转化 | 学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2022-07-25 13:28   审核人:

根据《天津市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津政办函〔2017〕92号)精神,按照《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资格和条件

2022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实行提名制,要求详见《2022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制实施方案》(附件1)。

二、材料填报

1、系统填报

登录天津市科技奖励管理信息系统(https://kjjl.kxjs.tj.gov.cn)。

系统填报时间截止至20228月311600,逾期无法提交。

2、多媒体介绍材料

提名自然科学奖和技术发明奖的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初评通过项目须制作多媒体介绍材料。多媒体介绍材料包括PPT视频版及PPT版,长宽比建议16:9,不得加入背景音乐,不得出现主讲人画面。

PPT视频版格式要求:制作wmv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300MB,播放时长不超过5分钟,由前三完成人录制,插播的含专业配音的视频一般不得超过总时长的10%。

PPT版格式要求:.pptx或.ppt格式,不得加入配音,不需自动播放。

请于9月15日前,将提名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项目的多媒体介绍材料刻录光盘,报送至科研与研究生处。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初评通过项目多媒体介绍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3、纸质提名材料

评审通过项目的纸质提名书原件(1份)、《提名项目公示及科研诚信审核情况说明》纸质盖章/签字件(1份)。未通过评审的项目,无需报送纸质提名书。

三、注意事项

(一)天津市科学技术奖不受理涉密及其他不宜公开的项目。

(二)提名自然科学奖的项目,所列代表性论文或专著应在正式刊物公开发表或出版一年以上(2021年9月9日前公开发表或出版);提名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项目,整体技术应实施应用一年以上(2021年9月9日前应用)。

(三)提名2022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成果应按规定完成科技成果登记。

 

附件【4. 2022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docx.docx已下载
附件【1.2022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制实施方案.docx.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全国优...  
· 关于转发《体育总局办公厅...  
· 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天津...  
· 关于征集2024年度天津市艺...  
· 转发天津市社科联2023年天...  
· 转发关于征集 2023 年度国...  
· 关于征集首届天津市科学传...  
· 关于转发《市科协关于征集2...  
· 我校开展“科研扶植(培育)项...
· 我校组织开展“天体学术大讲堂...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
· 我校本科生王梓城、梁莹荣获“...
· 全国科普日 我校科普实践团参加...
· 科研处举行2017级硕士实习生总...
· 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
· 科研处组织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624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