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学术专家 | 科研机构 | 科研简报 | 成果转化 | 学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报会论文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04-02 22:06   审核人:

 

各二级学院、全体教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0〕2 号)、《关于征集报送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的通知》(津教体美劳函〔2020〕1号)、《关于报送征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和要求,我校征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送方式

(一)所有材料以电子版方式通过指定邮箱报送,不再报送纸质稿材料。

(二)论文必须按照《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选题指南》(附件1)规定的10个领域进行顺序编号(详见附件2中的填表说明),填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送总表》(附件2)。

(三)各二级单位材料均汇总至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报送科研处。

二、材料要求及报送时间

(一)申报人2020年4月9日(周三)中午12:00前将以作者姓名命名的文件夹报送至本单位科研秘书,文件夹中包括《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送总表》(附件2)、《论文申报书》电子版(附件3)、《论文评审活页》(匿名)电子版(附件4)、查重报告单电子版。

要求:

1. 报送的论文应概念界定清晰、论点明确、论证充分、逻辑严谨、结构完整、资料真实、引证和图表规范。每篇论文不超过5000字,并提供不超过800字的论文摘要,每篇论文署名作者不超过5人。

2. 请严格按照格式要求填写《论文申报书》和《论文评审活页》(匿名)。

3.《论文申报书》中的参评承诺与论文使用权部分须第一作者本人签名(可对手写签名拍照片,黏贴在word里)。

4.《论文评审活页》(匿名)应包括论文摘要和正文,不得有编号和省代码,不得出现与作者有关的任何信息,如:姓名、单位、所属省市等,如若出现作者相关信息,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

5. 电子版一律存储为word格式。

6. 同一个作者最多报送两篇论文(第一作者的论文一篇,非第一作者的一篇)。

7. 所有上报论文均需进行查重,重复率不得超过20%(含引用作者本人文献文字)。

(二)科研秘书于2020年4月9日(周四)下午16:00时前将本单位申报信息汇总填写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送总表》(附件2)及以部门/学院/处室名称命名的文件夹报送至邮箱3238835680@qq.com。

要求:

1.以部门/学院/处室名称命名的文件夹,下设以作者姓名命名的子文件夹,内含该作者所有所需提交材料。

2.申报材料提交不全,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

3.材料报送成功,以收到邮箱回复为准。

4.材料报送时间以邮件收到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5.以各院/部/处为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作者单独报送。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处

2020年4月2日

附件【附件3-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申报书.docx.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送总表.docx.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第十四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选题指南.docx.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评审活页.docx.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全国优...  
· 关于转发《体育总局办公厅...  
· 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天津...  
· 关于征集2024年度天津市艺...  
· 转发天津市社科联2023年天...  
· 转发关于征集 2023 年度国...  
· 关于征集首届天津市科学传...  
· 关于转发《市科协关于征集2...  
· 我校开展“科研扶植(培育)项...
· 我校组织开展“天体学术大讲堂...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
· 我校本科生王梓城、梁莹荣获“...
· 全国科普日 我校科普实践团参加...
· 科研处举行2017级硕士实习生总...
· 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
· 科研处组织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624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