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学术专家 | 科研机构 | 科研简报 | 成果转化 | 学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七批天津市宣传文化“五个一批”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9-05-23 15:18   审核人:

各二级单位: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第七批天津市宣传文化“五个一批”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安排,现就开展第七批(2019年度)天津市宣传文化“五个一批”人才推荐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部级以上命名专家和已入选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市“131”第一层次人选等重大人才培养计划的人选,以及担任副局级以上领导职务的人选不在推荐范围。已入选市宣传文化“五个一批”人才的人选不重复推荐。

二、选拔对象和条件

(一)选拔对象。在全市社科理论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取得较大成绩、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拔尖人才。

重点选拔重大课题、重大活动、重点工程项目负责人、课题主持人。

(二)选拔条件。申报人选需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坚定,品德优良。热爱祖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学风、作风正派,德艺双馨,遵纪守法。

2.业务精湛,成绩显著。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专业技术水平,有开拓创新精神,对宣传文化事业繁荣和发展做出较大贡献,获得省部级以上专业奖项或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在本专业领域得到公认,有较高知名度。

3.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高级以上职称。

三、材料报送和时间要求

科研秘书将申报人相关材料汇总后,务必于5月27日(周一)中午12:00前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具体报送材料包括(每位人选必备):

1.《天津市宣传文化“五个—批”人才推荐表》1份(A4纸双面打印、不要改变页面设置)、《汇总表》1份;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1份(包括学历、职称、获奖证书等,单独装订成册,不超过30页)。所有表格和佐证材料需同时报送电子版。

2.业务成果。每位人选须报送能代表本人业务水平的作品1至2件(理论类为专著或论文)。

 

联系人:毋老师  23012624

邮 箱:tjtykyc@163.com

科研处

2019年5月23日

 

附件【附件一:推荐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全国优...  
· 关于转发《体育总局办公厅...  
· 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天津...  
· 关于征集2024年度天津市艺...  
· 转发天津市社科联2023年天...  
· 转发关于征集 2023 年度国...  
· 关于征集首届天津市科学传...  
· 关于转发《市科协关于征集2...  
· 我校开展“科研扶植(培育)项...
· 我校组织开展“天体学术大讲堂...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
· 我校本科生王梓城、梁莹荣获“...
· 全国科普日 我校科普实践团参加...
· 科研处举行2017级硕士实习生总...
· 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
· 科研处组织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624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