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学术专家 | 科研机构 | 科研简报 | 成果转化 | 学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申报>>正文

2021年度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第二批)申报公告
2021-09-24 14:23   审核人:

根据《天津体育学院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管理办法》(津体院发[2017]27号)以及《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体院发[2020]27号)的要求,学校现已收回结项后在规定时间内仍未执行完的项目结余经费。

现面向我校教师发布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第二批)申报,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符合规定且结余经费超过2000元的项目原负责人。

本次科研项目必须提供计划任务书(见附件)。

其中:经费预算符合《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体院发[2020]27号)中经费管理的具体要求。

研究周期为:自研究计划公示结束之日起,研究周期为2年以内。超过研究周期的研究计划自动终止,剩余经费冻结后直接转入学校科研发展基金。但是,若教师在执行此过程中退休的,则经费使用延续至本次研究计划周期结束。

成果形式为:以第一作者、学校为第一承担单位完成的与研究计划直接相关的研究报告(字数不得少于10000字),或在重要期刊上发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或学术专著。

如项目负责人在研究计划执行过程中离职,研究计划自动终止,学校即收回剩余经费归入学校科研发展基金。

本次科研项目不设任何级别。

请各位申请老师于2021104日(周一)1600之前,发送任务书及活页的电子版至tjtykyc@163.com,科研与研究生处将组织专家评审,然后通知立项项目负责人提交纸质版任务书及活页(各一式三份)。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此次申报。


联系人:毋江波 联系电话:23012624


科研与研究生处

2021924


附件【天津体育学院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自然类)活页.doc已下载
附件【天津体育学院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社科类)活页.doc已下载
附件【天津体育学院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自然类).doc已下载
附件【天津体育学院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社科类).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全国优...  
· 关于转发《体育总局办公厅...  
· 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天津...  
· 关于征集2024年度天津市艺...  
· 转发天津市社科联2023年天...  
· 转发关于征集 2023 年度国...  
· 关于征集首届天津市科学传...  
· 关于转发《市科协关于征集2...  
· 我校开展“科研扶植(培育)项...
· 我校组织开展“天体学术大讲堂...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
· 我校本科生王梓城、梁莹荣获“...
· 全国科普日 我校科普实践团参加...
· 科研处举行2017级硕士实习生总...
· 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
· 科研处组织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624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