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学术专家 | 科研机构 | 科研简报 | 成果转化 | 学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转发《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智库项目(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专项)2021年度申报通知》的通知
2021-03-12 15:44   审核人:

各二级单位:

根据《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智库项目(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专项)2021年度申报通知》的相关规定(http://www.tjsy.org.cn/show.jsp?classid=201301300837548183&informationid=202103101656352345),现就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申报说明

    《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专项)2021年度课题指南》指导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研究方向。申请人可遵循本《课题指南》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深化细化研究课题,确定最终申报题目。

  2. 申报资格及限报范围

    (1)一个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与两个以上项目的申请。

    (2)本年度课题规划项目不能与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1年度项目同时申报。

    (3)凡有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或在研市社科规划年度项目、委托项目、市艺术规划项目的负责人一概不得申报。凡申报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的申报人,不得申报。评审立项设查重程序,如有违规,一经核实,即取消申报和评审资格,记入不良科研信誉档案。

    (4)有不良科研信誉者,亦属限报人员。

    (5)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申请人可以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吸收境外研究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申请。

    (6)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申请。在站博士后人员均可申请,其中在职博士后可以从所在工作单位或博士后工作站申请,全脱产博士后从所在博士后工作站申请。

    三、申报材料清单

    课题申报材料可从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网站(www.tjsy.org.cn)科中查阅和下载。

    (一)《申请书》要求一律机打,A4纸版面,左侧装订,一式4份(含原件1份)。

    (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要求一律机打,A4纸版面,左侧装订,一式6份,字数不超过5000字。

    (三)《2021年天津社科项目(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专项)申报汇总表》。

    四、申报程序、时间及要求

    (一)2021年3月29日(周一)中午12:00前:申请人将《申请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2021年天津社科项目(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专项)申报汇总表》电子文档交至所在部门科研秘书。

    (二)2021年3月30日(周二)中午12:00前:科研秘书将形式审查合格的《申请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本单位《2021年天津社科项目(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专项)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科研与研究生处,电子版以压缩文件包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tjtykyc@163.com,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316。

    科研处将在科研处网页上公布各部门提交材料情况,逾期没有提交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申报。

    五、其他事项

    (一)申报人须在申报期内如实认真填写申报信息,并保证学术诚信,凡在项目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当事人3年申报资格,获准立项的一律按撤项处理并向有关单位通报。

    (二)以兼职人员身份从所兼职单位申报的,需提供与本校正式聘用关系的官方证明材料。

     

    科研与研究生处

2021年3月12日

 

附件【1.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4.2021年天津社科项目(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专项)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3.统战理论研究专项申报通知&课题指南.pdf已下载
附件【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全国优...  
· 关于转发《体育总局办公厅...  
· 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天津...  
· 关于征集2024年度天津市艺...  
· 转发天津市社科联2023年天...  
· 转发关于征集 2023 年度国...  
· 关于征集首届天津市科学传...  
· 关于转发《市科协关于征集2...  
· 我校开展“科研扶植(培育)项...
· 我校组织开展“天体学术大讲堂...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
· 我校本科生王梓城、梁莹荣获“...
· 全国科普日 我校科普实践团参加...
· 科研处举行2017级硕士实习生总...
· 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
· 科研处组织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624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