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学术专家 | 科研机构 | 科研简报 | 成果转化 | 学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转发《天津地区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及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1-01-25 23:03   审核人:

全校教师:

经文化和旅游部和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重大项目招标及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及年度项目实行网上申报。请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申报材料。

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申请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5年内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为保证申报评审的公正性和严肃性,评审会议召开前申报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走访、咨询学科评审组专家或邀请学科评审组专家进行申报辅导。凡行贿评审专家者,一经查实将予通报批评,如获立项即予撤项,5年内不得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凡在项目申报和评审中发现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的,除按规定进行处理外,均列入不良科研信用记录。

申请人网上集中申报和审核提交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3月15日,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申报及审核。请严格按照以上时间要求进行申报、审核,因错过受理时间、未按要求操作系统造成的责任由相关人员自行承担。

具体申报要求请各单位登陆文化和旅游部网站(http://zwgk.mct.gov.cn/zfxxgkml/kjjy/202101/t20210120_920881.html

http://zwgk.mct.gov.cn/zfxxgkml/kjjy/202101/t20210120_920879.html)进行查询。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我处将第一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科研与研究生处

2021年1月24日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全国优...  
· 关于转发《体育总局办公厅...  
· 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天津...  
· 关于征集2024年度天津市艺...  
· 转发天津市社科联2023年天...  
· 转发关于征集 2023 年度国...  
· 关于征集首届天津市科学传...  
· 关于转发《市科协关于征集2...  
· 我校开展“科研扶植(培育)项...
· 我校组织开展“天体学术大讲堂...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
· 我校本科生王梓城、梁莹荣获“...
· 全国科普日 我校科普实践团参加...
· 科研处举行2017级硕士实习生总...
· 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
· 科研处组织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624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