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学术专家 | 科研机构 | 科研简报 | 成果转化 | 学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转发《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
2019-07-16 16:43   审核人:

全体教师

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已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网站发布(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0715/c219469-31235024.html?from=timeline)。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自2019年起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投标人在网上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供纸质版一式2份)和电子版1份有意向申报的教师认真阅读公告内容,按要求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具体时间要求如下:

1、申请人于20199月2日(周)前将符合要求的纸质版、电子版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以及《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材料汇总表》提交科研处《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一式两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网络申报信息填写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将于8月20日至9月10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责任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全国优...  
· 关于转发《体育总局办公厅...  
· 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天津...  
· 关于征集2024年度天津市艺...  
· 转发天津市社科联2023年天...  
· 转发关于征集 2023 年度国...  
· 关于征集首届天津市科学传...  
· 关于转发《市科协关于征集2...  
· 我校开展“科研扶植(培育)项...
· 我校组织开展“天体学术大讲堂...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
· 我校本科生王梓城、梁莹荣获“...
· 全国科普日 我校科普实践团参加...
· 科研处举行2017级硕士实习生总...
· 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
· 科研处组织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624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