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学术专家 | 科研机构 | 科研简报 | 成果转化 | 学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体育科普讲解比赛的通知
2021-07-27 20:40   审核人:

各二级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根据《科技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国科办函才〔2021〕361号),体育总局拟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体育科普讲解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国体育科普讲解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分别于8月上旬和中旬举行。本次比赛的主办单位为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承办单位为武汉体育学院。初赛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参赛,不集中比赛。初赛评选前20名选手参加决赛,参加决赛的选手需实地参赛,比赛地点待定。如受疫情影响或国家、地方联防联控机制有具体要求,将及时对比赛时间、地点及形式等进行调整。

决赛前10名选手授予“全国体育系统十佳科普讲解员”称号,其余选手获“全国体育系统优秀科普讲解员”称号。国家体育总局将从获奖选手中挑选队员,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参加科技部于今年9月举办的“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

二、请各二级单位按照《2021年全国体育科普讲解比赛活动方案》(详见附件1)积极推荐优秀讲解人员参赛,于8月3日中午12:00前将《2021年全国体育科普讲解比赛选手报名表》(详见附件2)发至赛事指定邮箱,并一同附上初赛资料的百度云盘链接及提取码(初赛资料包括自我介绍视频、自主命题讲解视频以及讲解PPT、辅助动画视频等,需上传至百度云盘,视频录制具体要求见附件1)。我校推荐不超过3名选手。

三、比赛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比赛顺利开展。参赛选手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参赛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报告。

科研与研究生处联系人:毋老师

电话:022-23012624

邮箱:tjtykyc@163.com


附件【附件1:2021年全国体育科普讲解比赛活动方案.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1年全国体育科普讲解比赛随机命题.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1年全国体育科普讲解比赛选手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全国优...  
· 关于转发《体育总局办公厅...  
· 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天津...  
· 关于征集2024年度天津市艺...  
· 转发天津市社科联2023年天...  
· 转发关于征集 2023 年度国...  
· 关于征集首届天津市科学传...  
· 关于转发《市科协关于征集2...  
· 我校开展“科研扶植(培育)项...
· 我校组织开展“天体学术大讲堂...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
· 我校本科生王梓城、梁莹荣获“...
· 全国科普日 我校科普实践团参加...
· 科研处举行2017级硕士实习生总...
· 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
· 科研处组织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624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