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学术专家 | 科研机构 | 科研简报 | 成果转化 | 学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19届国际女童与妇女体育运动协会(IAPESGW)世界大会征稿通知
2021-04-14 10:43   审核人:

19TH QUADRENNIAL IAPESGW WORLD CONGRESS

19IAPESGW世界大会

(202198-10日,天津,中国)

 

http://www.iapesgw.com

http://www.tjus.edu.cn/

 

19届国际女童与妇女体育运动协会(IAPESGW)世界大会将于202198日至10日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本次会议由IAPESGW主办,中国天津体育学院承办。

IAPESGW成立于1949年,致力于女性体育发展以及体育教育,并为职业发展和国际合作提供机会。每四年,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专家学者都会在大会上齐聚一堂,交流在体育科学、运动医学、体育活动、体育教育及女性体育实践等各个领域的最新发现、经验和发展。IAPESGW世界大会,是该领域最重要的多学科、专业会议之一,其目标是交流有关该领域最新发展的信息。

一、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际女童与妇女体育运动协会(IAPESGW

承办单位:中国天津体育学院

 

二、特邀报告嘉宾

大会将邀请该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与学者作大会特邀报告。

三、论文出版与检索

本会议录用的全部论文摘要会发布在带有ISBNIAPESGW大会摘要集中。另外,部分优秀论文经修改后可汇编成书出版。

四、征稿范围

参会者可自由选择口头报告或海报交流的形式报告以下主题(主题和副题均需以女性或者性别角度出发):

例:“体育管理”

可以为“男性及女性大学生体育管理研究”、“女性大学生体育管理研究”、“性别角度下大学生体育管理研究”。

主题

教育中的传统体育、文化和舞蹈

体育管理

体育教学

锻炼与运动训练

社会科学与体育

通过体育活动、体育教育、运动和舞蹈实现健康

副题

体育运动中的妇女和领导力

创新技术和体育

改善和加强对体育道德的尊重,保护运动员的健康

女性与奥林匹克主义--时空轨迹

体育活动/运动与健康

世界各国女性体育管理现状

体育——全民参与的挑战

锻炼和运动训练——性别差异?

传统体育、舞蹈、休闲和奥运项目?社会文化观点

全民舞蹈

体育与游戏从过去到未来

促进更积极生活的计划

健康和体育活动的未来如何培养更活跃的孩子?

运动心理学

衰老与体力活动

五、重要日期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2151

录用通知----2021530

提前注册结束----2021530

注册结束----20216月下旬

会议日期----202198日至10

六、论文提交指南

1. 所有摘要必须包括以下结构:作者、国家和单位、引言、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研究结论、参考文献(最多5个参考文献)。

2. 摘要语言为中英文对照,英文在前,中文在后。英文最多不超过300字(不包括作者、单位和参考文献),中文最多不超过600字(不包括作者、单位和参考文献)。

范例:

Job satisfaction of Graduates in Physical Activity and Sports Science according to Gender

 

Maria Luisa, Professor, Department or School, University of Alcala, Spain

 

Abstract:

摘要一般为一段,英文不超过300字。需包含四部分:引言、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研究结论。研究结果和研究结论可以为同一部分。

 

References:(最多5个,如有中文参考文献,且无翻译版本,可直接放中文参考文献。)

-分页符-

 

基于性别的体育运动学专业毕业生工作满意度研究

Maria Luisa,教授,部门或者学院,阿尔卡拉大学,西班牙

 

摘要:

摘要一般为一段,中文不超过600字。需包含四部分:引言、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研究结论。研究结果和研究结论可以为同一部分。

参考文献:(最多5个,如有中文参考文献,且无翻译版本,可直接放中文参考文献。)

3. 大会学术委员会将评估口语表达能力,所有作者都会收到录用或拒绝的确认书。

4. 海报交流中所需海报尺寸如下:

宽度7090厘米)

长度110130厘米)

5. 投稿邮件需明确写明口头报告或海报交流。

6. 中国区论文投稿邮箱:faomeeting@tjus.edu.cn

其他国家论文投稿邮箱:iapesgw2021@gmail.com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天津2021IAPESGW世界大会组委会邮箱:faomeeting@tjus.edu.cn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全国优...  
· 关于转发《体育总局办公厅...  
· 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天津...  
· 关于征集2024年度天津市艺...  
· 转发天津市社科联2023年天...  
· 转发关于征集 2023 年度国...  
· 关于征集首届天津市科学传...  
· 关于转发《市科协关于征集2...  
· 我校开展“科研扶植(培育)项...
· 我校组织开展“天体学术大讲堂...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
· 我校本科生王梓城、梁莹荣获“...
· 全国科普日 我校科普实践团参加...
· 科研处举行2017级硕士实习生总...
· 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
· 科研处组织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624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