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学术专家 | 科研机构 | 科研简报 | 成果转化 | 学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2019-07-11 15:18   审核人:

关于申报2019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各院、部、处:

根据《市科技局关于受理2019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要求,现将申报2019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材料填报方式

2019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书采取网上填报方式。提名单位和提名人须依照《2019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附件一)中的具体要求,登录“天津市科技奖励管理信息系统”(http://kjjl.kxjs.tj.gov.cn/)进行提名材料填报。

二、系统填报截止时间

2019822日上午11:30,逾期不予受理。

三、纸质材料报送安排

报送时间:2019826---830日(周一至周五)。每日9:00-11:3014:00-17:00

受理单位: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受理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吴家窑大街22A408

四、具体要求

(一)2019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继续实行提名制,提名条件、要求等详见《2019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制实施方案》(附件二)。

(二)天津市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实行定标定额的评审制度,按等级标准提名,提名项目评审落选后不再降格参评其他奖级。

(三)天津市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3个等级,对做出特别重大的科学发现、技术发明或者创新性科学技术成果的,择优命名特等奖(从一等奖项目中产生)。

(四)提名2019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成果必须在2019726日前完成科技成果登记(科技企业创新工程类项目除外)。

(五)根据天津市科技局要求,我校提名申报名额1个,当申报大于1个项目时,学校将组织评审确定申报项目,并进行公示。

五、系统技术支持

天津市科技奖励管理信息系统使用过程中技术问题请直接联系:王欣宇  电话:23106167

请拟申报2019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老师于2019712日前联系科研处,联系人魏祝颖,电话:23012587

附件:

12019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

22019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制实施方案



                                     科研处

                                  201978


附件【1-附件1:2019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docx已下载
附件【2-附件2:2019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制实施方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全国优...  
· 关于转发《体育总局办公厅...  
· 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天津...  
· 关于征集2024年度天津市艺...  
· 转发天津市社科联2023年天...  
· 转发关于征集 2023 年度国...  
· 关于征集首届天津市科学传...  
· 关于转发《市科协关于征集2...  
· 我校开展“科研扶植(培育)项...
· 我校组织开展“天体学术大讲堂...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
· 我校本科生王梓城、梁莹荣获“...
· 全国科普日 我校科普实践团参加...
· 科研处举行2017级硕士实习生总...
· 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
· 科研处组织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624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