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学术专家 | 科研机构 | 科研简报 | 成果转化 | 学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2018-12-24 16:09   审核人:

各位老师:

《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已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网(http://www.nsfc.gov.cn/)发布。

请相关老师仔细阅读“通告”内容,按照“通告”要求在线填写相关材料,按下述时间提交符合要求的纸质材料:

1.在研项目:2019年1月11日前,在线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

2.项目结项:2019年2月20日前,项目负责人登录信息系统,按要求撰写结题/成果报告并将附件材料电子化后一并在线提交。2月25日,项目负责人提交一份签字后的纸质结题/成果报告原件至科研处。

3.项目申报:2019年2月26日中午11:00前,申请人提交签字后的纸质申请书以及有关证明信、推荐信、承诺函和其他特别说明要求提交的纸质材料等附件(一式2份,均为原件)至本学院科研秘书处,并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形式审查并汇总后,于当天下午14:00之前提交科研处,逾期没有提交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申报。

科研处

2018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全国优...  
· 关于转发《体育总局办公厅...  
· 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天津...  
· 关于征集2024年度天津市艺...  
· 转发天津市社科联2023年天...  
· 转发关于征集 2023 年度国...  
· 关于征集首届天津市科学传...  
· 关于转发《市科协关于征集2...  
· 我校开展“科研扶植(培育)项...
· 我校组织开展“天体学术大讲堂...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
· 我校本科生王梓城、梁莹荣获“...
· 全国科普日 我校科普实践团参加...
· 科研处举行2017级硕士实习生总...
· 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
· 科研处组织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624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