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学术专家 | 科研机构 | 科研简报 | 成果转化 | 学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新闻>>正文

我校科研处组织参加高校知识产权宣讲会
2017-04-25 14:39   审核人:

2017425日上午900,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处主办的高校知识产权宣讲会在天津城建大学现代教育中心一楼第4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原晓爽作为主讲嘉宾,各高校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市校级创新团队工作人员以及市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工作人员参加宣讲会,讲座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阮澎涛处长主持。本次讲座的主题是“知识产权司法保护”。

会议开始,阮澎涛处长较详细地讲解了高效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

原晓爽法官从“中国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战略纲要”、“职务发明权利归属与司法保护典型案例”和“职务作品权利归属与司法保护典型案例”三个方面展开宣讲。

在讲座的最后,阮澎涛处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整场讲座于当天上午1120分圆满结束。

我校科研处魏祝颖、毋江波,运动生理学与运动医学重点实验室庞文陶和竞技运动生理与心理调控重点实验室李晖4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科研处供稿

关闭窗口
· 转发市社科联关于做好2024...  
· 关于转发《关于“第二十届...  
· 关于转发《中国体育科学学...  
· 关于举办第九届天津市科普...  
· 关于征集2024年天津市科学...  
· 2023年度天津体育学院科研...  
· 关于征集2024年度国家社科...  
· 2023年度天津体育学院科研...  
· 我校开展“科研扶植(培育)项...
· 我校组织开展“天体学术大讲堂...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
· 我校本科生王梓城、梁莹荣获“...
· 全国科普日 我校科普实践团参加...
· 科研处举行2017级硕士实习生总...
· 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
· 科研处组织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624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