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学术专家 | 科研机构 | 科研简报 | 成果转化 | 学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市教委关于2017年度社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2017-09-18 17:11   审核人:

各二级学院、实验室(研究中心):

根据《天津市教委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管理办法》,现将2017年度市教委社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确定及资助方式

按照《天津市教委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由市教委依据国家和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向有关部门和社科研究人员广泛征集研究选题,经专家和有关实际部门领导论证。经市教委领导同意,确定2017年度市教委社科重大项目招标课题共61项,每个项目的资助经费原则上为8万元。

二、申报条件及结项要求

1.申请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科研经验,社会责任感强,能够自觉践行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和指导责任。

2.申请人当年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招标的其他课题。

3.申请人和子课题负责人必须有丰富的、与招标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

4.本重大项目不搞重复研究,申请人应未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和其他省部级项目的同名称、同内容的课题。

5.凡立项的重大项目课题,通过市教委组织专家鉴定后予以验收结项。与项目相关内容发表的研究咨询报告、论文、出版的专著、编写的专家建议等成果必须标注“天津市教委社科重大项目***号”。

6.凡立项的重大项目课题,根据研究成果编写专家建言,报送至市委研究室智库研究成果直通车邮箱zkyjztc@163.com,或在《社科界咨政要报》、《决策参考》等市级内刊发表,方可结项。 

7.鉴定等级为“优秀”的成果应具备:与项目相关内容发表的论文获得省部级评奖三等以上奖励的;项目核心内容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校文科文摘》全文转载的;提出的理论观点、政策建议等被省部级以上党政领导批示,并被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采纳转化为政策法规文件等。

三、申报材料、时间

1.2017年度天津市教委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申报书》一式6份,申请书A4纸双面印制、左侧 (铜版纸) 装订,佐证材料3份单独装订。

2. 请申报人于925日上午9点前将申请书和一览表报送科研处,联系人:曹立全,电话:23012624,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2017年度天津市教委社会科学重大项目课题指南

     2.2017年度天津市教委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申报书

3.2017年度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一览表

4.天津市教委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管理办法

  

 

科研处

    2017918

附件【3、2017年度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一览表.xlsx已下载
附件【2、天津市教委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申报书.docx已下载
附件【4、天津市教委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1、2017年度市教委社会科学重大项目课题指南.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 转发关于推荐第八届中国体...  
·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征集2024...  
· 关于转发《关于“第二十届...  
· 关于转发《中国体育科学学...  
· 关于举办第九届天津市科普...  
· 关于征集2024年天津市科学...  
· 2023年度天津体育学院科研...  
· 关于征集2024年度国家社科...  
· 我校开展“科研扶植(培育)项...
· 我校组织开展“天体学术大讲堂...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
· 我校本科生王梓城、梁莹荣获“...
· 全国科普日 我校科普实践团参加...
· 科研处举行2017级硕士实习生总...
· 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
· 科研处组织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624  邮编:301617